bug-bash
[Top][All Lists]
Advanced

[Date Prev][Date Next][Thread Prev][Thread Next][Date Index][Thread Index]

The results of your email commands


From: bug-a2ps-bounces
Subject: The results of your email commands
Date: Thu, 16 Jan 2003 08:47:54 -0500

The results of your email command are provided below. Attached is your
original message.

- Results:
    Ignoring non-text/plain MIME parts

- Done.

--- Begin Message --- Subject: 您不了解的高科技,正给用者带来您不知道 Date: Thu, 16 Jan 2003 21:46:42 +0800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您不了解的高科技,正给您的竞争对手带来您不知道的高效益

>   您如果允许,我们想就近取水解渴, 交流我们对现代电子商务的理念。

    电子商务是时代潮流,但如何最高效利用互联网,抓紧中国刚加入WTO的黄金时期,赶在竞争对手之前,将您的产品遍布国内外,是一大难题。我们的《商智网络营销软件》提出了企业电子商务营销的一条龙解决方案。

>   如果能在一千三百多家国内外大型电子商务交易场同步发布您的公司介绍、产品信息 (完全自动发布)。在互联网每一个角落搜索您产品的求购(客户)、供应(对手)信息。您就可以运筹帏幄之中,而决胜千里之外。如果能给您的每一个潜在客户发一封e-mail,而且保证每一封信都被认真阅读,我们相信这对一个企业的销售是一种不可抗拒的诱惑!!

>   我们的邮件系统所搜集到的邮件地址,每一个都与对方公司名称、公司地址、电话、传真、联系人一一对应。经过筛选,有的放矢,发起来就决不会产生垃圾邮件。不会降低您的商誉,这才是最重要的!!!

>   这一切交给我们的《商智网络营销软件》来完成。

>   商智网络营销软件是新一代网络营销利器。他能极大程度的提高企业营销力度,提高销售额。

>

      > 1、商智交易场交易信息搜索(引擎):能在2000多家国内外交易场、行业网站按照您提供的关键字搜索产品信息。 自动按买方、卖方、合作代理分类,按任务保存网页快照,支持历史查询,自动登陆搜索。

>

      > 2、商智交易场信息发布:能将您的企业自动注册到1300多家国内外交易场、行业网站。能将您的产品信息同步发布到1000多家国内外交易场、行业网站。(每天发布一次,只需点一下鼠标)  

      > 3、商智邮件搜集专家:他能以用户身份登陆到交易场,将注册用户一网打尽,

      >能向交易场、搜索引擎提交用户查询,遍历结果页。

      >是唯一能全面智能化、自动化搜索用户姓名、公司全称的邮件搜集器,配合商智邮件群发。能将用户名、公司全称镶嵌在信件标题、正文的任何地方, 全智能向导帮助建立复杂任务,携带丰富、强大的邮件工具,完美的示例任务可搜索一千万携带用户姓名、 公司全称的最新有效邮件地址(可能随时更新)。内置二十个顶级搜索引擎、近一千个交易场,全模板配置,傻瓜化操作、黑客式功能。

      > 4、商智邮件群发、接收: 配合商智邮件搜集专家,100发送有效邮件地址,最高100条线程运行,每分钟发送1000封。多重失败重试机制。具有强大的接收邮件内容过滤器,完全杜绝垃圾邮件尤其是病毒的侵扰。

      另外,商智软件配置书签、打印、在线交流、自定义网站、邮件编辑和管理等功能。

 

>          1、内建smtp服务器

>          2、内建dns域名解析

>          3、外部smtp代理服务器

>          4、外部dns域名解析服务器

>          5、直接 web 发送。 ....... 直到有效邮件成功发送。

      > 独特之处:

      >    自动将公司名称、收信人姓名替换在信件的任何指定地方。可提前指定天数发信。当然也可匿名发信,但我们不提倡!能发送多种信 件,能发送多种邮件地址包,能发送直接从数据库中导出的邮件数据,数据模板自动替换。 点击率90以上(超过电视、报刊广告,且针对性高),回信率也非常高!!!完全不同于以往的邮件系统。

      > 了解详细细节或购买产品请电话咨询。0755- 26530013  联系人: 龙小姐                               >


--- End Message ---

reply via email to

[Prev in Thread] Current Thread [Next in Thre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