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g-cvs
[Top][All Lists]
Advanced

[Date Prev][Date Next][Thread Prev][Thread Next][Date Index][Thread Index]

美梦成真!!!


From: address@hidden
Subject: 美梦成真!!!
Date: Mon, 15 Jul 2002 17:59:45 +0800

如今已经是信息时代。 
互联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渗透到社会各个领域。贵公司是否在利用互联网寻找合作机会和潜在的客户资源,产生了某些困惑。现在我就告诉您。若您拥有了商智网络营销套件,您的困惑就烟消云散了。

商智网络营销套件是新一代网络营销利器。大量采用了广义上的人工智能技术、开辟了互联网数据挖掘的新纪元。他能极大程度的提高企业营销力度,提高销售额。  

1、商智信息搜索:能在1000多家国内外交易场、行业网站按照您提供的关键字搜索产品信息。自动按买方、卖方、合作代理分类,按任务保存网页快照,支持历史查询, 
自动登陆搜索等功能。  

2、商智交易场信息发布:能将您的企业自动注册到1000多家国内外交易场、行业网站。能将您的产品信息同步发布到1000多家国内外交易场、行业网站。(每天发布一次,只需点一下鼠标)
  

3、商智邮件搜集:他能根据用户提供的关键字智能化向交易场、大小黄页、搜索引擎提交用户查询,遍历结果页,查找用户的邮件地址、公司名称、公司地址、电话、传真等。他是(全球)唯一能全面智能化、自动化海量搜索公司(用户)全套联系方式的邮件搜集器,配合商智邮件群发。能将用户名、公司全称镶嵌在信件标题、正文的任何地方,
 
全智能向导帮助建立复杂任务,携带丰富、强大的邮件工具,完美的示例任务可搜索一千万携带用户姓名、公司全称的最新有效邮件地址(可能随时更新)。内置二十个顶级搜索引擎、全国各地大小黄页、近一千个交易场,已经全模板配置(用户可以添加交易场搜索,并且特别方便),傻瓜化操作。
  

4、商智邮件发送: 
配合商智邮件搜集专家,100%发送有效邮件地址,最高100条线程运行,每分钟发送1000封。多重失败重试机制,完全客户端OEM定制(可定义为企业自己的邮件发送器标志),完全相同于MS-Outlook
 的信件格式(无法根据发送器来拒收)。  
          1、内建smtp服务器  
          2、内建dns域名解析(国内首创,提高速度用)  
          3、外部smtp代理服务器  
          4、外部dns域名解析服务器  
          5、直接 web 发送。 ....... 直到有效邮件成功发送。  
特别指出:他自动将公司名称、收信人姓名替换在信件的任何指定地方。可提前指定天数发信。容量达十万级的屏蔽邮件列表(永不发送)、N天不重复发送信件功能,当然也可匿名发信,但我们不提倡!
 
能发送多种信件,能发送多种邮件地址包,能发送直接从数据库中导出的邮件数据,数据模板自动替换。点击率90%以上(超过电视、报刊广告,且针对性高),回信率也非常高。
 !!! 完全不同于以往的邮件群发软件。 

若想了解关于商智网络营销套件的更多信息,请浏览我们的网站www.webpost.com.cn或致电0755-26530108。

恭颂商祺 

深圳斯盛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瑾上  

2002 年 7月 13 日



reply via email to

[Prev in Thread] Current Thread [Next in Thre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