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g-cvs
[Top][All Lists]
Advanced

[Date Prev][Date Next][Thread Prev][Thread Next][Date Index][Thread Index]

来自美国硅谷的《英福特节电王》中国招商


From: aobo
Subject: 来自美国硅谷的《英福特节电王》中国招商
Date: Fri, 26 Jul 2002 20:54:36 +0800

    "英福特节电王"是美国硅谷原装进口产品。其与电路并联,安装简单。在使用过程中无须维护,20年保修包换,并由美国保险公司提供最低节电率和产品质量保险。
    "英福特节电王"是通过抑制电路中的瞬流包括浪涌和谐波而达到节电目的的。美国的应用证实:根据不同的环境,"英福特节电王" 
的节电率可达到10%--20%,同时延长设备寿命35%--40%。
    
"英福特节电王"被广泛地应用于工厂、矿山、冶金、石油企业,及农林水利工程、宾馆和写字楼。在美国,宇航局休斯顿基地、通用、福特汽车公司都是他们的老客户。在中国率先安装的有,广州开发区污水处理厂、大庆油田、鞍钢等单位。
    
"英福特节电王"是美国环境保护标准协会(AEAA)2001年推荐产品;是ISO9002认证产品;是国际标准安全(UL)认证产品;也是北京市节能产品认证委员会2002年的认证产品。
    
为了在中国及大中华经济区推广英福特高科技节电产品,始建于美国高科技的发源地--硅谷的英福特公司现在专门在北京CBD中心区设立了分公司,全国性的招商工作全面展开。
    与美国英福特公司携手,营造一个节电、环保、安全、保险的工作境界。

垂询热线:010-65062836
地址:北京CBD中心区,住总大厦12层 北京英福特公司
网址:www.wattsavings.com
  

reply via email to

[Prev in Thread] Current Thread [Next in Thre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