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g-cvs
[Top][All Lists]
Advanced

[Date Prev][Date Next][Thread Prev][Thread Next][Date Index][Thread Index]

None


From: 金敏敏
Subject: None
Date: Fri, 10 Jan 2003 23:13:46 +0800

    亲爱的网友你好啊!

  想过自己当老板吗?想过不用租房子,不用找伙计,不用办营业执照,只花80元钱就真真正正的当老板吗?如果想,加入“蜘蛛信息联盟”就是您的最好选择。

  一经加入,您将立刻拥有一个属于你自己的代理网站和不断更新与扩张的实用信息海洋,你将很快学会如何经营自己的生意。可以毫不夸张地说:来到蜘蛛网,将彻底改变你的命运,更多更大的好处尽在不言中。

80元对你意味着一次不经意的消费:一条香烟/一瓶化妆品/......你不会有什么印象吧?

  然而,80元做老板,好处显而易见,聪明的你不会不知道!快点进去看看吧:

http://fairrainbow.yeah.net
http://www.coolzz.com/?id=fairrainbow

预祝你:生意兴隆哦 加入蜘蛛网――赚!赚!赚!机会亲睐敏锐的头脑!

  有用是信息无用是垃圾,如果此信打扰了您,请随手删除。我们对您深表歉意。


reply via email to

[Prev in Thread] Current Thread [Next in Thre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