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g-hurd
[Top][All Lists]
Advanced

[Date Prev][Date Next][Thread Prev][Thread Next][Date Index][Thread Index]

(no subject)


From: webmaster
Subject: (no subject)
Date: Sat, 17 Jul 2004 13:01:05 +0800

中国(广州)汽车与配件用品出口交易会-----邀请函
CHINESE  AUTOMOBILE  EXPORT  FAIR
时间:2004年10月15-20日(广交会期间)
地点:花城国际会展中心(广交会新馆对面)
规模:7万平方米
四大商会联手打造2004中国汽车产业最大的出口交易会
批准机构:  广东省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厅     (粤外经贸发字〖2004〗57号)
            广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         (粤国际展核准〖2004〗09号)
主办单位:全国工商联汽车(摩托车)配件业商会
广东省工商联汽车汽配用品行业商会
广州市工商联汽车用品行业商会     花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AEC集团                        全国汽车配件市场联合会            
广州市东山区汽车用品商会         全球汽配采购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工业报
 中华汽配网                       慧聪网
   
一、展会介绍                                                                     
花城国际会展中心,一个在期待中诞生的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从今年10月份开始,举办“中国(广州)汽车与配件用品出口交易会”,一年春秋两届,和广交会同期举行,面积达7万多平方米的展览场地,涵盖汽车整车、摩托车整车,汽车、摩托车零部件和用品,电动车、自行车等,整合在出口交易平台中优秀的国际信息媒介,提供强大的后勤服务支持。与秋季广交会并轨,同时对买家实施“走出去,请进来”的方针,起动对世界重大汽车展览的互动方案,包括展会在各大展览的宣传,组团参加世界重要的汽车展览,我们向客户提供全面的出口解决方案,展前、展中和展后的全方位服务,我们通过商业杂志、在线服务和CD-ROM向世界各地买家社群以及供应商提供他们所需要的信息,举办专题买家高峰会议,形成强势的中国汽车出口展览会,毫无疑问,这与广交会提供的服务有较大程度的提高。成就中国汽车界的一个期待,花城国际会展中心热诚期待汽车产业的生产企业与进出口贸易商参与这个盛会,共享广交会给您带来的财富与资源!
二、展商增值服务                                                                     
(一)免费提供商务洽谈区
展会设置专门的商务洽谈区3个,每个300平方米,免费提供给参展商使用。洽谈区配有英文翻译两名,以供参展商翻译不足时的帮助。
(二)享受专刊及会刊报道
参展商英文专刊将到世界重大汽车展会宣传推广;免费提供给每个参展商英文会刊广告。
(三)免费加入出口商俱乐部
我们将成立汽车出口商俱乐部,专门组织参展商与买家的活动,组织参展商国外参展、考察。针对参展商销售市场的情况,对出口商销售不理想的地区进行有组织的招商,凡参展商均可以以企业名义免费加入俱乐部。
三、展品范围                                                                   
(一)整车馆
    各类客车、经济型家用轿车、面包车、改装车、专用车、特种车;各种类型摩托车整车;各种类型电动车、自行车等
(二)汽车零部件馆
汽车车身零部件、底盘零部件、发动机零部件及通用件;各种汽车用润滑油、机油;各种汽车工业新工艺、新材料、新能源技术与产品;各种汽车生产、制造设备、工艺装备;各种汽车工业环保技术与产品;汽车相关计算机开发设计系统及应用技术等
(三)汽车用品馆
汽车电器、汽车精品、汽车化工、改装用品、装饰用品、汽车美容及保养产品、汽保设备及工具、维修检测设备等
四、展会推广                                                                    
(一)直接推广
1. 通过《环球资源》在其汽车汽配杂志及网站专版作广告宣传,并随时发布展会讯息,同时通过《环球资源》全球买家网络直接邮寄邀请函及群发电子邮件向全球采购商发出邀请。
 2. 通过广交会客户服务系统和广州国际交流协会向中国驻外使馆及外国驻中国使馆、商务参赞办公室寄发邀请函直接吸收外商参观。
  3. 利用花城国展十万份国际采购商资料库对国外采购商以邮件、电话等方式发出邀请。
 4. 利用商会的汽车汽配行业的国际关系向国外采购商发出邀请。
5. 九、十月份,在珠三角地区大型汽配城派工作人员派发展会门票。
(二)媒体推广
《环球资源》(asian sources)、《阿里巴巴》(alibaba)、台湾中新社TTG杂志、慧聪网、中华汽配网、中国汽车用品网、《汽车与配件》、《汽车电器》、《汽车导报》、《商用汽车》、《汽车族》、《国际商报》、《汽车与社会》、《世界经理人》、《世界汽车》等100多家汽车专业及大众媒体。
五、国外车展推广                                                                        
   我们将每年陆续在世界重要汽车汽配展览会上订购展位对展会进行全方位的宣传,广泛邀请世界各国的采购商、采购团(尤其是欧美客户)来中国广州参观我们的展会,为中国汽车汽配企业构筑一条与世界对话的通道。
(一)我们将参加 2004德国法兰克福国际汽车及零配件展(2004. 9. 14--19)
(二)我们将参加 2004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汽车零配件及售后服务展览会(2004. 11 . 2--5)
(三)我们将参加 2004俄罗斯莫斯科国际汽车暨配件展览会(2004 . 8. 25--29)
(四)我们将参加 第二十三届沙特国际汽车及汽车配件展览会(2004. 12. 15--19)
(五)我们将参加 第19届泰国国际汽车博览会(2004. 11. 30 --12. 10)
六、第96届秋季广交会采购商组织方案                                                                       
(一)派外语流利的工作人员进入广交会琶洲新馆汽车汽配展馆派发门票直接邀请采购商。
(二)在展会展馆到广交会琶洲新馆开辟专线大巴接送采购商,设广交会停车场和地铁口两个接送点,并在大巴车身作横幅广告宣传,同时派工作人员引导采购商上车。
(三)在地铁二号线(火车站至广交会琶洲新馆站)沿线各地铁站作展会固定广告牌宣传。
(四)在广交会琶洲新馆地铁站出口处派工作人员举展会宣传牌,并现场派发展会门票。
(五) 在广交会琶洲新馆公交站作固定广告牌宣传,在经过该站的公交车作车身广告宣传。
(六)广交会期间在广州三星级以上宾馆房间预留展会中英文门票不少于五万张。
(七)广交会期间在广州日报及其英文版分别作各种硬性和软性广告宣传展会。
(八)广交会期间在广州羊城交通电台每天作中英文双语广告宣传展会。
七、参展费用                                                                         
(一)标准展位: 12000元/展期(双开口展位加500元)    室内光地: 1000元/平方米
(二)展位配置: 3m×3m国际标准展位,里面配制2.5m高三围展板、一张洽谈桌、两把
折叠椅、两支日光灯、中英文楣板、纸篓等。

组委会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小姐  13719028316      网址:www.c-aol.com 
电话:020-87538219    87589271   传真:020-87589270


reply via email to

[Prev in Thread] Current Thread [Next in Thre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