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cvs
[Top][All Lists]
Advanced

[Date Prev][Date Next][Thread Prev][Thread Next][Date Index][Thread Index]

供应床、床头柜、衣柜、电脑台、书柜


From: 中国国际家具网
Subject: 供应床、床头柜、衣柜、电脑台、书柜
Date: Tue, 15 Jan 2002 15:01:33 +0800

供应床、床头柜、衣柜、电脑台、书柜
    我公司是一间专业生产家居家具的生产厂家,自创业以来,一直持着以质量为生命、服务为宗旨的根本,力求做到“质量第一,服务第一”的精神,笑迎天下来客。
    本厂主要产品有:床、床头柜、衣柜、电脑台、书柜等,产品设计简单优雅,搭配完美。传统与现代的经典组合,赋予超凡脱俗的个性,充分体现了家的温馨、浪漫。
    “不断创新的家居风格,精益求精的质量要求及优惠的价格”这不只是顾客所期望的,这也正是我们对顾客的承诺。
     我们将给予天下客的是:最“精”质量的家具及最“诚”的服务。

联系人:熊小姐
电话:0765-8839713
传真:0765-8839604
address@hidden  

reply via email to

[Prev in Thread] Current Thread [Next in Thre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