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cvs
[Top][All Lists]
Advanced

[Date Prev][Date Next][Thread Prev][Thread Next][Date Index][Thread Index]

北京车友网合作意向书!


From: longyun
Subject: 北京车友网合作意向书!
Date: Wed, 27 Mar 2002 04:35:09 +0800

 北京车友网合作意向书!
 
http://www.bjusa.net--北京车友网由北京泊洋嘉业公司主办,是一家会员制形式为主,以汽车保险、理赔为业务背景,以汽车生产、销售企业商家以及汽车拥有者和汽车个人爱好者为服务对象的汽车行业性综合网站。
北京车友网在联合众多汽车服务行业的基础上,为个人用户推出"汽车会员服务卡"业务,所有汽车个人用户通过购买会员卡、提交个人有关资料、经北京车友网确认审核,即可成为"北京车友网"个人会员,会员凭借会员卡可以在北京车友网的所有签约网点进行相关的汽车消费。

会员卡的市场可操作行在于特别适合在电子商务网站利用电子商务的形式进行网络的销售或结算,但是对于会员卡的售后承诺和服务需要利用我公司的服务优势来体现和完善。

另外,我公司诚挚邀请个人或公司就"北京车友网联合服务卡"的代理或联合销售达成合作意向!具体合作细节真诚希望面谈合作!有关 "北京车友网联合服务卡" 
具体详情可网络查询!
另外我公司在汽车理赔保险可以给公司或个人更多的优惠点,有意合作,敬请联系!
address@hidden  address@hidden   

reply via email to

[Prev in Thread] Current Thread [Next in Thre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