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btool

連鎖超商加盟創業轉業新行業

From: tu01
Subject: 連鎖超商加盟創業轉業新行業
Date: Wed, 27 Mar 2002 16:42:57 -0500

對不起 ^.^ 如不願收到此 發財信,請刪除。 因我真的很難找到你ㄉEmail.刪除。

請別再罵我ㄌ,謝謝你。

 如果說有~一份事業資金 店面 推銷 送貨 收帳 囤貨 風險 業績通通不用~樣樣不需努力經營6-12個月就能擁有5-10萬元持續性的終生收入這麼好的機會您不來試試嗎徵全省打拼夥伴。 天大的好消息! 如果從便利商店出來ㄉ人;都跟您有關係。目前全省已有40家店面;您不必出管銷;每家10人就好ㄌ;10人*40元(就像過路費)*40家=16000元這樣ㄉ收入。 不要您ㄉ加盟金與保證金;只要您柴米油鹽醬醋茶換ㄍ地方消費竟也可以來當 連鎖超商ㄉ老闆。

我要加入 全民連鎖超商事業 團隊

請勾選您是否需要我們免費的創業光碟

我要索取免費的創業光碟

中文姓名

性別

請選擇 男 女

年齡

(18歲以上)

星座

請選擇 牡羊座 金牛座 雙子座 巨蟹座 獅子座 處女座 天枰座 天蠍座 射手座 摩羯座 水瓶座 雙魚座

婚姻狀況

請選擇 未婚 已婚

職業

請選擇 內勤上班族 業務行銷 SOHO族 自己當老板 職業婦女 家庭主婦 待業中 學生 其他

聯絡電話 : 白天

住家

兼職動機

請選擇 錢不夠用 增加第二份收入 創業當老板 就是想賺錢

最方便聯絡時間

請選擇 星期一 星期二 星期三 星期四 星期五 星期六 星期日 都可以 請選擇 上午9-12 中午12-1 下午1-5 晚上8-10 晚上9-11 都可以

最方便面談時間

請選擇 星期一 星期二 星期三 星期四 星期五 都可以 假日 晚上7:30-9:00

地址

電子郵件

建議事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