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h-cn-volunteers

[Chinese-volunteers] Re: [Chinese-translators] Looking for new Chinese T

From: Bill Xu
Subject: [Chinese-volunteers] Re: [Chinese-translators] Looking for new Chinese Translation Coordinator
Date: Mon, 18 Feb 2008 23:13:20 +0800

> GNU/CTT自2002年正式运作到现在已经6年了。其间在Chao-Hong Liu的领导下翻
> 译了很多GNU文档。但近年来由于种种原因,我们的工作停滞下来了。我一度想
> 重新调整小组的运作,但是由于个人原因导致很多工作搁置许久。在此我向各位
> 道歉!转眼又是一个春天,回顾以往的工作,实在惭愧。现实生活中的工作也很
> 繁重,我恐怕无法承担coordinator这个任务了。我知道list中有很多热爱自由
> 软件的朋友,如果您有兴趣担任这项工作的话,请和我联系。

文亮,各位,

在过去的日子里,GNU/CTT为gnu.org的中文版做了很多贡献,但最近几年确实进
展缓慢,我们有必要加强。

我希望能够接手coordinator这个工作,进一步发展GNU/CTT的力量。

另外,我跟大家介绍一下哲思自由软件社区。在2006年底,我创立了哲思自由软件
社区,我们和FSF/GNU有密切的合作,经历2007年一年的发展,现在在国内已经初
步聚集了一些自由软件支持者,也做了一些事情,并计划在2008年有更大的发展。
已经有了具体的计划,我在今年也会投入更多的精力做这个事情。

徐继哲

--
Bill Xu
Founder, ZEUUX Project      | address@hidd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