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g-cvs
[Top][All Lists]
Advanced

[Date Prev][Date Next][Thread Prev][Thread Next][Date Index][Thread Index]

澳大利亚方便啤酒生产技术登陆中国


From: aobo
Subject: 澳大利亚方便啤酒生产技术登陆中国
Date: Fri, 31 May 2002 21:19:04 +0800

    
谁都知道,面对十几亿人口的大市场,投资啤酒有着广阔的前景。然而啤酒生产需要大型配套设备,工艺复杂,投资大,周期长,使中小企业,特别是个体投资者难以涉足。但现在你只要投资三万元可以每天生产300升的啤酒。
    技术变革实质:使啤酒酿造变得简单,再简单
    啤酒原汁是这场革命的引发剂。原汁使复杂的啤酒酿造变得异常简单,甚至任何家庭主妇在自己家里也能造出高品质的啤酒。
    
这种原汁是选用澳洲优质大麦和啤酒花,通过计算机控制,在真空的条件下,用全套自动化的机器设备精制而成的啤酒半成品。它不含任何添加剂,防腐剂,属纯天然产品。使用这些原汁可以酿造黑啤,红啤,黄啤等多种啤酒。所酿出啤酒的品质之优,举世公认。
    
常温活性干酵母是秘密武器。澳洲自酿啤酒一改过去低温发酵法,啤酒的发酵过程在一般室温下完成(21°C-27°C),因为我们所用的酵母是常温干酵母,它是高科技的结晶。
    酿啤酒不用麦芽,无需糖化,这在过去是神话。在常温条件下进行发酵则更是传统的禁区。但在COOPERS方便啤酒面前,过去的禁区被打破了,神话也成为现实。
    现在人们一旦有了我们所提供的设备和原汁,就可以自己动手酿造啤酒了,就象几个世纪前许多欧洲家庭所做的一样。体会神秘的酿造世界从你自己开始,这是返璞归真。
垂询电话:010-85751363
详情浏览网站:www.coopers.com.cn
或直接访问澳大利亚网站:www.coopers.com.au
  

reply via email to

[Prev in Thread] Current Thread [Next in Thre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