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cvs
[Top][All Lists]
Advanced

[Date Prev][Date Next][Thread Prev][Thread Next][Date Index][Thread Index]

全球进口商采购商机-5


From: 国际贸易联讯网
Subject: 全球进口商采购商机-5
Date: Mon, 1 Apr 2002 17:09:34 +0800

EZlink International TradeNet - http://www.EZlink-trade.com

 

国际贸易联 讯网

 

若有疑问请至

国际贸易联讯网

或来电 :

(020)-38850406

 

 

 

您是 否正为开发新客户而烦恼?

您是否正为开发外贸市场成本过高而烦恼?

您是否觉得推展对产品耗时过长,失去商机

这时您该找"国际贸易 联讯网 "

拓展外贸 贵公司是否一如往昔-刊登杂志广告或参加商品展览?

被动的客户看到您刊登的广告?等客户到您参展的摊位参观?

" "一再 "",也无形间成了靠运气的被动,等 待式开发外贸!

但遗憾的是,在倍速时代的大环境 中已转变为、快速、主动与积极方;有竞争力,才能生存。唯有配合倍速时 代的新思维,方能立足于国际外销市场;只要有正确观念,开拓外销,成功 接单,轻而易举。国际贸易联讯网矢志成为全球第一大贸易网站,扩大召收 会员

免费帮 会员找出全球相对进口商

并代发 E-MAIL及赠送15000E-MAIL


因为 国际 贸易联讯网

◎拥有全球53万多家进口商 资料
我们运用丰富的数据库替会员查询全球的买主公司,让您开 发新客户免烦恼。

◎有全球3万多笔客户实 时购买商机
我们运用丰富的数据库替会员查询全球的买主公司,并 E-mail给相对进口商,为会员节省百分之 九十开发成本。我们运用丰富的数据库替会员查询全球的买主公司,并 E-mail给相对进口 商,为会员节省百分之九十开发成本

◎有分类分项的进口厂商快速查询
我们运用丰富的数据库及高科技之技术在极短的时间内,将您 的产品推荐于全球进口商,效果迅速,订单接连而来。


您会感到万分的兴奋与惊讶!因为国际贸易联讯网有充实的买方资料与 正确的市场开发观念。无怪乎,会员将开发外贸市场的重任,委托于国际贸 易联讯网业务蓬勃发展,客户急速增加,订单源源而来,每个会员皆称意想 不到…我们诚挚的邀请您参观我们的网站,我们运用了四种语言来方便全球 各地的会员使用。
欢迎请按
>>>http://www.ezlink.com.tw或来 电:(020)38850406会员服务中心洽询 保证您的外销业务将会有让您惊讶的成效!

Copyright© 1998-2002 EZLink Internet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reply via email to

[Prev in Thread] Current Thread [Next in Thread]